如果可以,想把整个世界都送给你。

[行啊,我跟你们回去。]

太子和老叶怎么不像了兄弟们,可以想见大护伞当年也是不良少年似的拉扯一帮之人护着这个拳脚战五渣,寄情山水和寄情荣耀都没毛病,反正结果都是离家出走的宅。【笑死】


伞哥的场合http://weixiuliya.lofter.com/post/1d462600_10b67fb7

恭喜喻黄继叶神后路成功晋升荣耀联盟当打舞见,

身为一个庙粉,我祝你们蓝雨天天缺钱。

谢谢大家,我的遗言完毕。

继续沉迷人工智能

无法自拔。


画完这个系列,差不多也是时候被考据派汉服党、政客面键盘侠以及牛顿经典力学的信徒直接打死了。

然而我是不可战胜的,

因为我现在,信奉人工填色智能。


夏日观荷,乘暑纳凉。

你知道吗,今天是荷花的生日。

沉迷填色软件无法自拔。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画点凉快的东西,嗯。

【纯洁是不会死的,它只会离你而去】

原梗和场景来自《秋喜》

一部至少在我看来布景很不赖的扯淡谍战电影。

一部分剧情黑得我一个恐怖rpg爱好者措手不及- -

18个图层组,137个单项图层,爱伞爱得深。

或许会有修大少……吧?


这张图咋回事儿

怎么调这俩都是穿红的好看= =?????????

不服气地调了个冷色调。


格天太太笔下的喻文州有一个很苏的点,

就是“他醒的时候第一件事不是睁开眼,而是将今天的行程在脑中过一遍。”

我心想这感情能撩啊,

诶我也来试试,然后往往不出意外地——


又睡了一觉

围观夏娃boss战【天哪这个战力居然也能叫boss】后续感想:

2B:身边没奈兹逼逼的第一百九十九个九秒,想他,想他,想……唉卧槽这怎么还他娘的有个机械生物艹尼玛砍!

机械生物异常熟练:等等等等等等女侠饶命啊呸不对女侠我是奈兹啊!!!!!!!!!!

伤员待遇怎么这么好,

合着9S回了地堡根本就是边翻着最高机密边开个小窗口监视战况,这情况跟工作时间旁边摆个老婆手办有什么区别,

靠,亏他还能正常工作,不愧是高配机型【手动再见】


她昂起头,许多人依然被蒙在鼓里,去信仰一些原本就不存在的东西。

他看不见对方眼里天之将暗,只听见她说:


“假发,果然戴反了。”


[不论被终结过多少次]

[我都会宽恕你的]

[所以现在,可以心无芥蒂地答应我了吗? ]

我是个多么绅士的男人,

是吧

从来都不抢有夫之妇。

但是奈兹

你不能阻止我画你老婆的本子。


1 / 21

© 杒铭-什么玩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