杒铭-什么玩意

很感慨,祖母前天那个天气跑出去买东西,吓得我们全家到处找人,找到的时候老人已经走在距家不远处了,我还有个两个会急着开,吓到这一趟简直肝火烧心想发燥,结果祖母一看我们几个人围着她三堂会审,面色都不佳的样子,很委屈地同我们解释。

大人多半都不喜欢听人把话讲完,但是她讲了一半被打断之前我听懂了。

上星期的时候她和我算,问我什么时候有时间在家吃饭。

我算了老半天,不怎么痛快也不怎么确定地和她说星期三。

她记下了。

星期二风雨无阻淋着绵绵秋风细雨出去买菜,就是为了给我煲顿汤。


评论

如果可以,想把整个世界都送给你。

© 杒铭-什么玩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