杒铭-什么玩意

Roses are red

This life is a lie

Existence is pain

I just want to die

我一直觉得自己虽然成日里吃(香)喝(辣)嫖(纸片人)赌(这个没有划掉),天天过日子离不开恐怖rpg和象征性里番,但是!好歹看起来还是一个三观比较正的人……

吧。

网络咨询畅通信息冗杂,前有德意志邪教案后有印三不停作死开洲际捣蛋。国内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宝岛震宝岛的,天子脚下死天子脚下的小姐姐,lof上看见小姐姐说“我现在就在西yue,感觉自己在全B市最安全的地方。”

……一时语塞。

(所以列表各地的大家请务必都要小心人身安全啊!)

怎么说呢。

虽然活得很反人类,像我这样没用的人社会责任感也无从谈起。但是相比不想活了于是捆着一身炸弹去市中心恐袭,我宁愿一个人缩在角落孤独死去。



















至少没警察拦着←  ←。

最绅士的活法,就是离开的时候不会影响到任何一个你珍视或者漠视的行人。

【啊忘了说这是杀天paro的沐橙,前一P老王在这里http://wholostintheworld.lofter.com/post/40265f_12247056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如果可以,想把整个世界都送给你。

© 杒铭-什么玩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