杒铭-什么玩意

跟老爹唠了也有蛮久,结论大概就是:

1.棒子敢这么搞背后不可能没某些人指示,不然你看他有没有贴脸怼过他亲爸爸,欧萌萌意呆那边的国J足联另一回事儿,只能证明你国当真可怜,非要用这种招数上位。

当然五毛如我看到的也只是比较片面的新闻罢了,在别的国家眼里咱们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2.帮理不帮亲是五毛属性本身没错了,从这个角度讲思密达嘲讽我们的选手也是他们的爱过方式,毕竟泥轰大地震的时候咱很多宝宝反应更冷漠可怕,也就这样了谁不是五十步笑百步呢。

裁判组委什么的那些组织成分不乐观,这次除了选手一马当先实力打脸出口气以外,后续zz能做到的有限,多少也就会显得疲软。

赌五毛钱四年以后如果翻不了身,骂老王的还是我们自己这帮人。

讲个笑话

理智爱王。

现在就已经开始有人无视选手发力后的突破成果把话题往TG反应疲软上扯了。

此时ball ball还能想起四个字:钩咸饵直

虽然说了也没用就是了。

3.也别嫌弃人家联协受贿也别质疑自己郭嘉官员贪污。

足协案子往那儿一立国内外谁有资格扔谁的锅。

西伯利亚熊五美元卖阿妹战斗机的事儿都干过,放心吧,人心都是一样黑。

屁民唯一能做的就是四年之后咱们东道主的时候

往死里吹。

家门口冷冷的冰雨往他脸上可劲的拍。

去他大爷的大锅矫情

上边能不能十年不晚谁知道呢,反正舆论场肯定干不过主场十几亿的人。

尤其是键盘侠。

【只要骂死为钱倒戈的世界都能安静了】


太生气了,被老爹一番理智发言气到cry,不是老爹不爱国,是两个人都很爱国,但是屁民很无力,一番分析之下我们什么都做不到。

替他们委屈。

是真的恶心到委屈。

评论(5)
热度(27)

如果可以,想把整个世界都送给你。

© 杒铭-什么玩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