杒铭-什么玩意

P3cos的是使用手机软件拍照的姑娘们,每次看她们自动安很多猫耳朵啊猪鼻子啊小辫子啊上去效果可以说是非常可爱了。

但是下一次我拒绝入镜,下下次也是,请允许我保持成年男子的靠谱形象【?】

这张图可以说是破了我很多惯例了,主要是想糊鸟瞰点上猫蹲的老王。虽然大家每每吐槽二太爷简直就是

“蹲坑拉翔”

而且还是

“跟鹰抢坑”

甚至都不

“蹲正位置啊朋友!”“逼死强迫症……”“哦合着站着也能开鸟瞰点的来着吗我怎么不知道。”

……

毫无人性。

你每次信仰之跃的时候鹰还要帮你嚎一嗓子呢!每次还要跟鹰抢地盘,开看鸟点没事儿还要跟人家深情对视一会儿然后直接赶走,合适吗!

是吧。


但是我觉得这个姿势很有意思呀

最起码

能证明贵游主角真的是练家子伸手,瞅瞅这个蹲法,开跨度很大【何】

评论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如果可以,想把整个世界都送给你。

© 杒铭-什么玩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