杒铭-什么玩意

白鹿洞书院是真的不适合我去,我毫无美术功底,字画鉴赏也一窍不通,问起韬略来不但不会引经据典还会一脸懵逼。

老爹非常嫌弃我【爆笑】但我还是很喜欢那里的氛围。参观过那么多名胜古迹,庐山可以说是这座城市里最幸运的地方了。

介绍说唐时李渤来此为官,起了庭院养起生息,人称白鹿先生。白鹿通人,出入相随,仕途不顺的人世光阴里,鸟雀虫鱼反倒成了可以相诉衷肠的“东西”。

文人好古,白鹿洞的石碑多到拿来晾衣服都不心疼,前来参观的夜啼小儿往往穿过围栏间隙,直接触摸奇人挥苇写就的镇府真迹。直到石碑破碎崩裂,在装饰用的繁复纹框内显得更加沧桑。

这当中不乏有隶书小篆,烟水亭强行用来刻下琵琶行的金文,果不其然也出现在这里。百家争鸣之中独独没有甲骨文的踪迹。

想来是太久远,跟随着白鹿的灵魂一脉相承,降落在它们并不那么柔顺的皮毛上,以及从树桠的罅隙间仓促落下的阳光里。

欢迎大家文明旅游,千万不要学习这位同志,烟叶是不可以拿来喂白鹿的,逗它也不可以,白鹿会踢,还会啃你

老子四岁就敢喂大象方便面,拿动物园的葱捅长颈鹿的鼻子,自行车那么大的黑狼狗我都养过,我还敢揪它舌头。敢从劳资手里叼走还没啃完的苹果这种货色我还真没见过——卧槽这里的鹿怎么这么凶,你给我回来!

评论(2)
热度(34)

如果可以,想把整个世界都送给你。

© 杒铭-什么玩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