杒铭-什么玩意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凭你其实可以打开这个门的不是吗,疯子。】

狂月x全职第一弹!混合剧组爱好者高亮!不喜欢的话……可能会觉得我ky哈,请随便骂Q  Q我都受着

woc康平真的好王啊,草绿衬衫闷青小黄毛(所以到底什么颜色,色盲如我)

队里第二高,喜马拉雅山一般的好人组顶梁柱,灵媒体质到处乱跑,指挥能力max,面对可疑事件打定主意就要追究到底,明明看上去好好学生的样子,护犊子起来老师长辈什么的想怎么怼怎么怼。两大boss夹攻之下智商组里最后的良心玩家,对待隼人简直就是亲爹一般的慈爱(父爱如山)

就是可惜死得早(。

王给嘿的人设无论在哪里都好适合恐怖rpg的设定哦。

不过最恐怖的就是

这类rpg渗入生活中的一些能够引起共鸣的小细节,比如:

lof看见太太有康平的人物分析,很开心,点开来看。迎面而来一句:“其实我觉得康平应该是很直男的那种人吧,某(shen)些(mei)方面,看他草绿色的内搭就知道。”

……我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衣服。

……

靠。

我已经知道自己直男了!下一个!草绿色到底做错了什么我们要这么对它!


委屈地脱掉。


评论(3)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如果可以,想把整个世界都送给你。

© 杒铭-什么玩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