杒铭-什么玩意

【向死而生——古滇国牛储贝器】

老林生贺没画完的林方,其实不剩多少了,还有两张图都不剩多少进度了,就是控制不住摸鱼的手【爆哭】

感谢列表的一位小姐姐让我坚定地跑回去翻翻有林方feel的国宝,这个戏里脑洞智熄就容易卡壳,但是亲友们脑洞大啊,哥哥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啊!

后期对应的一部分国宝选材都会更加小心翼翼一些,比起先前一腔热血,现在选项一少,反而更能明了理智地决策。

贮贝器真的很有林方感(强行)!那种戏剧化的、富于宿命感的奉献,还有后期十年不晚一般的成功报仇、猎食者与强壮的草食动物之间你死我活的矛盾,都昭示着自然界优胜劣汰和新陈代谢的冷酷。

但是人间有真情啊朋友们!

想当初我深沉地思考了一下那头母牛要不要安个杰西卡,想想算了算了爹可以当当打死不能给崽当娘,诶我怎么听说那条铜案其实是公牛呢- -

PS:感觉这一块儿高产,那边就得人间蒸发,一个人的精力有限,背太多在身上兼顾不过来不说到最后还得是肝的锅。

真希望一天可以有三百六十五个小时,每个小时都用在干自己想干的事!

但首先


让我先用宫绦勒死自己吧。

评论(2)
热度(79)

如果可以,想把整个世界都送给你。

© 杒铭-什么玩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