杒铭-什么玩意

【疆域线上,步步皆兵——错金银铜版兆域图】

知己真的是动力源泉,本来这个系列已经不打算继续产出新角色,虽然我很清楚还有好几个已经确定的图没有画完。每次心想我不能再画了再画怕不是要猝死的时候都会有小天使出现!就很开心。
所以能磕磕绊绊走这么久,真的不是我一个人就可以做到的。
杰克马日普天同庆,这一年想起说一句江副生快的同好又少了很多,我也一如既往地迟到了。强行蹭蹭轮回Z字抖动走避真人版的幸运值。

有关于错金银铜版,大佬们还是移步原视频吧,我已经不知道从哪里吹起了。反正从第一次看到软金属折角管搭折叠帐篷的时候,我的嘴就没有合上过。
研究吟诗作赋绘画刻章上门开锁安装皇室上下水的帝王我都听过,最过分的还是黄帝和神农。可中原大地局势动荡,那么风声鹤唳的奔波岁月还要强行在生死存亡的挣扎中把小日子过得红红火火,这么精致的吗?
工科生突然感受到一种别样的科技浪漫【深沉地打开了CAD试图简单建模】

评论
热度(23)

如果可以,想把整个世界都送给你。

© 杒铭-什么玩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