杒铭-什么玩意

—诶,你知道吧,就我们精兵连新来的那个小士官,刚下基层还没体验几天水深火热呢就又被格瑞少校给捞走了!
—也很正常吧,我听说他们是同乡,这个小孩儿背负着什么全村希望过来的,G式指挥系统挺适合这些个学生兵。
—个鬼啦!跟着少校才有他的苦头吃好不好!
—?
—你是真没在他手底下训练过,你不懂,我现在想起来都是嘶——————让我面对少校的俊脸可以,跟着他特训我宁愿现在就冲出去一个人面对二十八条青眼白龙*
—那你去啊。
—喂。
—这又不是游戏王。
—你能不能不这么冷血啊!你以前不是这样的,塑料姐妹你不爱我了!
—别烦我,我现在正在消化我骨感的人生现实。
—怎么着?
—你说我没接受过少校特训,我承认。
—嗯?
—你说我没过过真正的苦日子,我也承认。
—嗯,然后呢。
—但我还是见过格瑞少校特训别人的,比如你说的那个新来的金毛士官小哥。
—……
—哎,你是没见到,少校骑着龙那一边把人扔来扔去一边满场子跑生怕小家伙真摔着哪儿了的样子,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
—……你闭嘴。
—干嘛。
—……你让我冷静一下1551
—那麻烦你一边凉快去,这是我床铺,谢谢您嘞。
—不是。
—?
—等会儿。
—啧。
—你还听见他们说过啥没。
—没有。
—没有?
—没有。
—真没有???
—没有,没什么特别的,除了你要是打不过我我们就回老家结婚。
—啊???

【事后该情报迅速传遍了G式军区,乃至于金功成名就锦衣还乡的时候,登格鲁的欢迎仪式放的是结婚进行曲】

龙的设定来自于老番《驭龙少年》,请和我一起狂吸仙克库拉和小不点好吗,龙真好,我爱它们【哭泣】

评论(11)
热度(18)

如果可以,想把整个世界都送给你。

© 杒铭-什么玩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