杒铭-什么玩意

【清酒一盏,与尔肠断忆平生;长剑三尺,与尔恩断赴黄泉】

还是上次那一位大佬!

还真别说,楚游有些地方文案是真的气质。

尤其是在遗书的格式里。


拉了贾湖骨笛和越王剑人设的苦力,残忍地拆下了我鱼的外骨骼hhh


最近ova里爆了一通,真人版里爆了一通,看心思比例两边一面很可能是微草粉另一面应该是霸图粉。我蓝雨可怜没人爱【泣】

赞同列表很多良心小姐姐的话:

打电竞的不看颜值,比的是技术和头脑。能当演员的人看脸肯定比我本人【仅指我本人】这种肥宅高尚太多,但问题是选角试镜跟演员安置……我先前还以为想槽喻文州的只有我一个人,原来不是。


评论(11)
热度(63)

如果可以,想把整个世界都送给你。

© 杒铭-什么玩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