杒铭-什么玩意

图片里的一些介绍来源于P3,我不想欺骗你们,我就是每日日常拿百度百科掉书袋的辣种人。
但是查资料的过程会很开心!和小姐姐 @昭回于天 一起疯狂尬歌的时候也很开心!

–以下是小姐姐方元让篇原文–

【方士谦第一个投反对票,就客观事实来看,那是一个退役老鸟,远隔重洋,公然呛翻了所有职业选手的顶头,上司,除了王杰希高兴,还能有谁高兴?方士谦是最不好做人的。最后最重要的一个风险,如果队长交给别人来干,另请高明,国家队出征得胜则已,如果出师不利,选手、粉丝、高层翻出旧账来,说"魔术师若在,国家队不至于此!”那么劝阻王杰希就任的治疗之神,可就钉在耻辱柱上千夫所指了。那时候“误队之妖道”可不是王杰希,而是王杰希的头号后勤部长了!背黑锅你来,送死也你去。为了小队长,冒天下之大不韪啊。方士谦,了不起】

非常抱歉没整明白手机上怎么搞引用那个格式,然后刚发的时候垂死梦中惊坐起:卧槽我画了半天我根本没找人家要授权啊我,太激动了忘记了就,翻车!
但这一段真的很扎心。
可能微草有这样的传统吧,又或者这是所有一捧心扑在战队/属国身上的"老一辈"人的"通病"。习惯于心甘情愿地被拍在沙滩上粉身碎骨,也要成就后生未来的风光。
曹杰希跟方元让隔得也不算太久其实,但后勤部长其心天地可鉴。

是真的了不起。

评论(4)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如果可以,想把整个世界都送给你。

© 杒铭-什么玩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