杒铭-什么玩意

【你若认定喻某项上人头得证蓝雨一朝豪门,拿去便是】

天哥原文里并没有这句话,是我绘制时突然冒头的私心。

但是无私无畏确实是我对喻文州的理解了,心无旁骛则不惧鬼神。老魏败走江湖他确实是导火索,可喻文州没有做错什么,他只是和黄少天一样蛰伏已久的机会主义,更加厚积薄发些而已。蓝雨双核确实关系紧密,但也不是没有疮痍。这块伤疤应当愈合在某一个契机。君子坦荡荡,黄少天这类狮将才能学会推心置腹。

所以选贤举能用人不疑真的是件很难的事情。

感谢天哥 @昭回于天 接受我这绵软的画风和各种不想干的延伸【笑哭】喻仲谋系列真的让我再度对蓝雨队长的孤独隐忍感同身受,上一次如此身临其境还是在看原著的时候。

每个人心中的哈姆雷特都不一样,说To be or not to be的时候也可以分阴阳上去。即使是原作者功力不够时也有人物性格把握失败的时候。
但喻文州似乎始终心累,看上去智商高的人就应该考虑周全。我可去他的能者多劳吧。每一分得到身后都是千百万倍的付出,刹那间的风光欢愉要用无数挣扎泥泞去换取。
某种意义上他的意识也是被逼出来的。

智近于妖真的幸福吗?
看得清明的人才是最痛苦的。
喻文州的局大气灵巧,没有肖时钦那么精打细算,没有张新杰那么浩然大气,没有叶修那么鬼斧神工。
是。
没错。
但他是吴雪峰之后难得"用脑子打比赛的人",雪峰大哥终究因年纪渐长黯然消弭于职业赛场,就像许许多多匆匆而来匆匆而往的过客一样。他也很了不起,他也该是嘉世王朝盛世的缔造者中最耀眼的恒星之一。
喻文州不是,他的出身举步维艰,他的狼狈至少暂时还不在于年龄。
多少人当中才能出现一个这样的存在?忽略天赋,弥补短板,从站上赛场的那一刻起就该是这个世界的英雄。
虫爹早已给过我们答复。

就是太难受了,身边人越多,能交心的越少。诅咒可以如影随形,但即使是黄少天和鲁肃,也不是时时能读懂君王心的,谁也不是谁肚子里的蛔虫。
还好命运没有残酷到让每一颗赤子之心都经历骆驼祥子那样的连击。人间还是很值得。

评论(14)
热度(112)

如果可以,想把整个世界都送给你。

© 杒铭-什么玩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