杒铭-什么玩意

致LOFTER管理层的一封信

        借个前排槽一句,LOF无疑是我最喜欢的社交软件app没有之一。还需要成长吧,先前图标大改带来的逆潮我相信大家不会视而不见。但是网易这个公司好听点是位耿直boy不屑于解释,难听点这么大个公司来点事光知道删删评论含糊其辞怎么天长地久。阴阳师之类的我不玩也不予评论,某一两次更新在备注里随心所欲地甩一两句话简单话语这样任性的可爱里就可见一斑。
        这个软件的开发者至少最初是想要创造一个精神世界里的“贵族”圈的。
        作为一款“颜值超高的app”,无论如何,希望你可以青春永驻。一辈子就那么长,缘分也就那么多,容不得各自挥霍,还愿将来能与你与在这里曾遇见过的亲朋好友走更3远更久。

造梦先生HANSON:

LOFTER是在天朝环境下,相对比较好的轻博客社区,你没有tumblr那么杂乱,不是微博微信大众化变现思路,不是豆瓣八百年也没有变化,体验差的掉渣,不是那些专业的摄影平台那么不开放,LOFTER完全配得上精致这个词。不要觉得你们的用户小众,因为这些小众是未来天朝的中坚力量和中产阶级,不要觉得你们搞调研,搞品牌跨界,搞考拉海购,搞未来你们策划的其他带来的变现很微乎其微,正因为我们足够优质,才需要你们变现的手法更要高级,更要有创意。谁能抓住中国创意文化产业的人群,谁就能开心的赚钱,而不是伺候大众人群。所以,精选一下你们推广的商品吧,不对格调的我们不要;请更新一下你们视觉团队吧,好用比花哨更重要;请加强一下你们技术团队吧,因为有更多好的App手机端值得你们研究和借鉴。总之,我们需要LOFTER,因为有你,我们才有的理想国。

评论
热度(5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如果可以,想把整个世界都送给你。

© 杒铭-什么玩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