杒铭-什么玩意

大家好,又是我,我是九图狂魔。 

起因是圈外亲友涉猎《全职》,某年月日突然敲我吐槽: 

-为什么你们眼里索克都是一脑袋白长直啊!他就不能是个别的什么发色的美男子吗?

 -反正要是个美男子对吧。 

-对 

-白长直美男子吗。

 -美男子。 

-那有什么好槽的,让他美着吧。

 -不,我是说,他怎么就不可能有个大波浪?然后再跟黄少天一样来个什么金毛狮王…… 

-醒醒,黄少天就金毛狮王,苏沐橙呢,橙光游戏吗。 

-你不就那么画的。

 -哦。

 -说真的不考虑来一个金毛的索克萨尔吗,像黄少天(的毛)那样黄! 

-……快住口。

-干嘛?

-你这样我只能想到他俩生了孩子【。】

评论(3)
热度(17)

如果可以,想把整个世界都送给你。

© 杒铭-什么玩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