杒铭-什么玩意

好吧,宿舍熄灯,今天也是没时间画画的一天。
安详地在老王头的生日里当一个段子手。
事情是这样的。
我,品保姑娘,同校出身的一位比我大好多届的,订单班里预备接手实验室的王姓学长,在杰西卡同志生日这天,实验室其他人下班之后,我们依然在中央区的电脑桌前坐得齐整。
他们加班一小时,我特么的在义务加班一个小时,一个星期八份报告,废寝忘食都做不完。
品保姑娘是位晓得全职晓得氪金游戏深陷ff14并且yys段位不低的好品保,为兄弟感动中国两肋插刀,这位我们以后再介绍。
王姓学长两广之地里够得上中高个,留点胡子五官端正,戴个林氏斯文流氓镜假正经,看不出大不大小眼【。】吃起鸡来跑得比谁都快。真算起资格新生代里没谁比得过他,年纪却也并不大,叔叔爷爷辈儿的主管经理一般都叫他小王君,同辈一般通称一声老王,我肯定不敢叫,不是放不开,实在是一叫就会笑喷……
就很尴尬很不礼貌。
是以我选择人前叫前辈学长,人后直接尊称一声:
大佬。
怎么样这就很给面子了吧。
然后今天,今天不是杰西卡生日吗,就,我也不知道脑子抽了什么风,就看着那篇百八十个数据五六张图的坑爹单子望得出神。
这个呆发着发着,就听见我自己说了一句:
哦,今天老王生日吼,差点忘了。

品保小姐姐和小王君一起震惊地看着我。
???怎么了???
我的脑子充满微欧姆计和手机触屏电阻,当时并完全没有感觉不对,甚至还有点懵逼。

咋地了这是?

想想我的人生阶段里有太多个老王,毕竟百家之内大姓前八强,从广播台到班主任,再到黑塔前墙头里的窝巢,叫一声老王出来自己都掰扯不清楚谁是谁谁谁。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僵直五分钟之后我反应过来跟品保小姐姐解释:卧槽,我特么说的是王杰希,卧槽我错了!
品保于氪金圈死去活来,一百八十个墙头上高能劈叉,并不完全泡在全职坑里。此时瞪着我骂到:你可吓死我了你知道吗。

然后我们看了一眼满脸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去哪里我过生日了吗我自己怎么不知道的小王君。
场面一时尴尬。
品保:你说我该怎么跟他解释。
我:就说我讲错了,我其实想说老王是王大眼。
品保:……中国文化博大精深啊小同志。

旁边跟我们实验室内网四连坐的小王君此时表情已经皲裂,缝里全写着"这是跟王杰希被高英杰叫王大眼之后一样一样的表情。"

我对不起他,
我知错了。
以后还是乖乖改口叫隔壁老王吧
我一定
忍住不笑。

评论
热度(5)

如果可以,想把整个世界都送给你。

© 杒铭-什么玩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