杒铭-什么玩意

【以小博大,不欺老幼——越王勾践剑】

……我从来没有尝试过绘制如此花花儿的衣服……但是重复图案是真的好用,不晓得春秋战国时期是怎么做到在剑身上镀铬防腐和用锡金属装点的,不论那些“提炼人骨中的磷用以提高纯度”这些鬼神怪诞的说法是否属实(欺负我材料学那门课没学好是吗那个真的很难啊,有些温度古时能烧造出来根本就令人费解)

还有让数控技术汗颜的十一同心圆,sai不太好画圆,CAD同步不过来,绘制就已经如此人生艰难,从前庆幸自己生在中国哎呀真好,现在每天的日常就是惭愧自己没有资格活在如此伟大的国家……

另:抛开国宝本身的牛不谈,鸠浅其人我咨询了一下,家里人对他的看法似乎都并不正面。倒不是卧薪尝胆不够隐忍,也无关乎视频弹幕里一直在争吵的王道仁义。斩草除根是应尽之事,但是成功以后对范蠡说:“你说的计谋我已经用过很多了,剩下的 ,你自己用吧。”

财神爷一看这飞鸟尽良弓藏的阴鹜势头,带上西施卷铺盖就跑路。

没有用人之贤的傲气,与败寇的轻敌无异,虽然他一辈子过得也是真的传奇了。

还是比较喜欢他的剑一点【抱紧】

祝各位也祝我自己平平淡淡才是真,不要吃太多苦也能过得舒心且安逸啦~

百二秦川终送楚,落魄风光生不带来死不带去,如何不是一辈子呢。


今天画少天所以话要多掰一点喻总的场合,大家都是连着来的只有他孤伶伶隔在几张图之前好可怜哦……画只天陪陪。

动作参考有之(但太太退圈了,纠结于动参到底要不要去get一个授权,人家都退了这样会不会很KY啊……)

彩蛋亦有之,感谢每一位GN的点开www

评论(10)
热度(30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如果可以,想把整个世界都送给你。

© 杒铭-什么玩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