杒铭-什么玩意

我有过一个哥们儿,真哥们儿,打幼儿园算起的发小那种。

后来发生了很多事情,小时候不懂事一直不明白为什么事情急转直下,电视上小说里发生的崩解就在眼前一幕幕上演,我不知道他的家庭什么时候碎裂的,也不知道自己的家庭是什么时候碎裂的,反正都无法重圆了,我懵懵懂懂却错过了那一段可以抱团取暖的时间。

而今想来,互有歉疚。

我们最后一次见到的时候我正在上高中,晚自习回来,踏在一个正常学生和缓而千篇一律的归途上,半道看见他跟着自己一伙拿着根铁管还是木棒,驼着背走向另一群人。

我在大马路的正中央停住了,看着他顿了一下,回头看了我一眼。


这就是最后一面,我们没有说上话,我看见他眼里的光亮了一瞬间,然后永远地黯淡了下去,往后你走你的独木桥,我过我的阳关道。

事情变成现在这个样子我也不是没有责任。

但是就这样吧。

这是第一个教会我不论你怎么努力,都有些事情过去无可挽回的人。

评论(1)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如果可以,想把整个世界都送给你。

© 杒铭-什么玩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