杒铭-什么玩意

【不不不这还不是正片只是题外话】

赶不上B站活动最后一秒辣!先行版!发出来!

难得我争分夺秒没被网速KO……以往每次踩点发图都会倒在上传图片的死线上。

能赶上肯定是因为被神树奶了一口幸运值哈哈哈。

谢谢里!

也谢谢回复过我鼓励过我和点进来过的小哥哥小姐姐们!

谢谢随便我乱画拟人没有降罪于我的国宝们!

爱大家!

接下来的计划可能是画一些还没来得及绘制的国宝吧,还打算像这样开大图去画的还有三四幅,然后一边放慢速度跟绘一边尝试着做一些视频啊广播剧啊啥的(所以列表如果有视频太太有兴趣的话劳烦屈尊降贵地戳戳我,比心)

祝安康w


评论(6)
热度(114)

如果可以,想把整个世界都送给你。

© 杒铭-什么玩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