杒铭-什么玩意

【当铜水凝固,厚重的外衣逐渐剥离——曾侯乙尊盘】

动笔之前:我就扣个盘子,不会很花时间的,多少个月的老图了人也不用改。

画完以后:我是谁我在哪这什么玩意儿啊????????????????????

怕了。

时隔……有小半年,绘制方法都换两波了,我还是依然扣不出来尊盘哪怕一点点的风貌。
对不起我太鶸了【放声大哭】
但我有好好地画满八十四条螭龙,可以数——一定数不到那么多的,因为一大半都被特效盖走了。

我曾经天真地以为一个小时可以圆满解决,打开视频之后,一瞬间我怀疑了一下自己凌晨六点半以前有没有上床睡觉的可能性。
扣不动,真的扣不动
我再去祖师爷牌牌面前跪一会儿,疯了。

评论
热度(22)

如果可以,想把整个世界都送给你。

© 杒铭-什么玩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