杒铭-什么玩意

哦,忘了昨天冬至了大家吃饺子了吗www,吃了来年冻不着呦
【春日宴,绿酒一杯歌一遍,再拜陈三愿:一愿郎君千岁,二愿妾身常安健,三愿如同梁上燕,岁岁常相见。】
天哥的喻爬爬@昭回于天 ,男生做这个动作太难画了我选择性转。这几天天天刷我已经不能直视那个表情包了【爆笑】

美人卧这个说法,嗯……突然发现我好像带错节奏了。
为了防止打脸,我首先去百度了一下这个传说中的舞蹈动作,然后发现没有专门的说法解读,只有一首完整的由北舞大佬身着旗袍在金星他们面前跳的全曲《美人卧》。
嗯???
我第一次看见"美人卧是舞蹈动作专业名词的一种"这个概念好像是两年前在某一版《典狱司》弹幕,特地去翻了一下,另外两版早期版本现在已经淹没在众多翻跳当中,翻了十多页就没见到几个熟悉的封面,大家是真的很热情。已经确定出处不是千岁那一版,但千岁产物有这个动作。
对就是躺下后抬腿的那一幕,喜欢到爆炸。
同样让我映象深刻的类似动作也出现在大型舞剧《杜甫》的《丽人行》片段和糖糖唐诗逸的国家队下凡《雨霖铃》,虽然抬腿幅度、脚背方向、核心偏转程度和手部动作都有些细微区别,但她们都是仙女啊喜欢古典舞的大家求你们去看一看!b站都有人气也很高,震撼心灵!
然后,就,问题在于我大一大二带社团舞蹈部门的时候跟她们描述这个动作用的就是"美人卧"代称,和coser舞见那边交流协调的时候也是这么表述的没有沟通障碍,窒息。

完球了然后今天发现似乎是没有这个说法,辟谣要跑断腿啊这是,胡乱装逼误导多少人!

最后既然考据起来了就多说一点,鱼姑娘身上的衣服参考的是青眸家静水流深,还怪好看的但是不出名。虽然看不出来参考但是还是得说,没人看见也不能瞎搞,尊重所有原创者是一种态度。

谢谢您耐心地看我瞎逼逼到这里!_(^_^」∠)

评论(36)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如果可以,想把整个世界都送给你。

© 杒铭-什么玩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