杒铭-什么玩意

【“刚才我遇到了一对母子。”
“我看到了。”
“她让我把她的孩子带走.. .安迷修停顿下来,似乎感到了莫大的羞耻和痛苦,他哽咽一下,抬手捂住眼睛,“我告诉她留下来,留下来更安全.....

“嗯....然后?”雷狮双手抱胸,背靠着船舱壁站在他身边,他合上眼,认真听安迷修的倾诉,雷狮的回答很轻,直接飘过了耳廓,消融在空气里。

安迷修的情绪稳定下来,调整了一会呼吸, 试探着开口。

“我没有说错,对吗?”
“是的,你没有错。”
“我这不算是骗她,是吗?”
“是的,不是欺骗。”
“留下的士兵会投降,对嘛?”
.“是的。”
“他们会保证城市的安全,所以他们会投降,是吗?”

....是,他们会投降。”
“我们输了,是吗?”
雷狮没有回话。
“我们失去塞瓦斯托波尔了,是吗?”】

饼太太《塞瓦斯托波尔战役》最后一章给我的那种,就,细水长流的压抑感,从我第一次看完结尾开始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变过。
顺带一提全文对个人最有冲击力的一段在共产国际号沉没那里——即便我从未错过任何一条评论。
是神仙太太【蹲下哭泣】

评论(32)
热度(94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如果可以,想把整个世界都送给你。

© 杒铭-什么玩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