杒铭-什么玩意

两个亿了!局势有所缓和,感谢到场观看的每一个人!!!

昨天画完说先睡赶车路上再发,结果起来发现图根本就没传到手机上,再开电脑又来不及……我怎么这么zz。

是药药姑娘的狐狸丹妞,非常抱歉冷热流我没有能画出来【哭泣】 二大爷这个样子看起来更像鬼狐一点,都是我的错orz@是杳然
但是小姐姐的脑洞真的很棒,看见评论的时候我第一反应就是二大爷那个敞怀的官方穿法好魏晋哦——再看看电影里青坊主。
嗯,合适!谢谢药药姑娘天赐脑洞哈哈哈。

另外还有一个梗是来自这位姑娘。 @葬奏 我我我应该没有艾特错吧lof给了两个加载选项但一直没有加载出来头像。
评论区我被姑娘一句青蛇当然是马啊震慑到了,并且脑内当机立断出现了一些比较emmmmmm的场景(参考开头青白沐浴)
哇哦。
当时我就不敢画了,只能P张示意图给各位了解一下这个样子,我我我只想给这位姑娘发一面今日最佳的锦旗【爆笑】

大家都是什么有才的小可爱,过分有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8)
热度(72)

如果可以,想把整个世界都送给你。

© 杒铭-什么玩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