杒铭-什么玩意

之前说过的一些设定:
1.老魏路子野,并不会刻意地管束力量。所以他产生的外骨骼巨大而招摇,对应的是原著暴发户的形象——但这些外骨骼确实很实用,攻击性强。当然,也可以把它当作音乐鉴赏家的行为艺术。
喻文州有外骨骼是因为他控制不好。因此规模相形见绌,但也确实更专注于防反一些。
2.老魏的外骨骼是横向肋骨,没有连接脊柱,放射状让它更像拢起的一边手骨。斜视图像是个等身高的笼子——“囚”牛。
文州骨架全景像立置的蚌壳,肋骨大架其实里外三层,走在路上也挺怕人。
因为看起来都很重。
3.少天也不算一开始就是越王勾践剑,不然不可能跟喻总幼驯染——时间隔得太远了,所以他现在手上搭着的是冰雨。
正设越王勾践剑拟人是金发碧眼,因为护手上镶嵌的绿松石。
但我真的很喜欢黄金瞳【小声

我始终相信每个人的遐想当中都有无数个小宇宙,于是这世间得以缤纷如斯。
国宝pa我线收得差不多了,但是由于交流能力差强人意,很多联想实在是表意不清。倘使在这方面还有什么好奇的地方,随时欢迎陪我一路走来的小姐姐们来找我聊脑洞呦。
谢谢你们曾经留下过足迹。

评论(2)
热度(43)

如果可以,想把整个世界都送给你。

© 杒铭-什么玩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