杒铭-什么玩意

答应过人家姑娘,所以就不署名具体是哪一篇了(会很明显吗,担心…
说起来我上一次画瑞金好像还是在画火炉的时候,后来应该是彻底那啥了,我自己没走出来,就去绵延了一下塞战。
本来挺担心的,基本再也没有接触过瑞金相关的东西,后来昨天和小姐姐唠嗑才惶觉没有必要。

有时候我做人过于小心翼翼了,一点也不男人。这样的我怎么慢慢变强去保护可爱的小姐姐们呢!
这是因为勇敢过一次,才让我得以认识这么好的你们呀!
我会学着成为一个好哥哥的,等等我呦www

评论(7)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如果可以,想把整个世界都送给你。

© 杒铭-什么玩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