杒铭-什么玩意

大家好!这里是写给周叶大本《连》的被俺个死蠢拖欠良久的repo!

家里人似乎铁了心拒绝让高三生碰电脑,我就只能用手机发了。

感谢@楚谓之聿 太太为我们带来这么好的作品,当初一直追着更新到书完结,然后舔着番外一直特别想入这个本子。

然而,高二那个天真的小屁孩把自己的压岁钱借出去了,于是就那样同一刷擦肩而过。

结果后来在lof上看到了大大的消息,大大表示还有余本。

天都帮我,岂能错过。

于是同学钱一还,我这边果断拍板。喜欢吗?买买买!走上迎娶心水本子的人生巅峰。

嘛啊,其实这是第一次写repo,不知道该写什么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好像repo的话我这次罗嗦过头了?

原本还手贱地拍了一些内页的部分,想想上下封面都爆了已经不大好了,就没放内页的内容。大大的文我就不说了,刷起亮点来又是一篇字数上万的长评【x】抓住手,管住口,额要控计額计几。

封面图已经特别有名了除了跪舔已无法开口形容。内页有非常良心的插画以及每页都有非常精致的装饰。是性价比高到爆棚的本子。外面的壳子成功将本子的逼格提升到新境界。收藏版精装本,get√

讲了半天我到底在说什么呢?【沉思】

啊,简单来说大概就是这样。

就是:本子很好,很好,很好!

周叶,赛高,赛高,赛高!

大大,加油,加油,加油!

这么好的本子我拿到了,各位,已经没有了呦~【炫耀脸】

要是一样心水的话,就跟我一起等待《归一》的到来吧!

以及,太太人超级好超级萌超级和善的!太太《归一》请务必带上我一本啊【尔康手】

评论(1)
热度(5)

如果可以,想把整个世界都送给你。

© 杒铭-什么玩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