杒铭-什么玩意

这是一张。。。画崩了的未完成图。。。

放出来的目的是lo主要吐槽一句话,叫做

【我以为离成功只剩一步之遥,没想到还能只剩半步】

事情是这样的

lo主是个家里木得钱财的娃,所以再怎么兴趣也不好意思跟屋里头说要去成为一个花钱如喷泉般洒脱的艺术生【这话取自一位lo主曾经的道友

于是只能硬着头皮读文化

将完了,同时,lo主还是一个及其不会读书的窝囊废。

想我当年初中的时候的黑历史——也就是高三首次联考之前总挂在嘴巴当笑话一般讲述的那个——我初三第一次月考,成绩是499.

离500分只有一步之遥,就那么一分,憋得我后面三年每次再想起时都贼拉子郁闷。

特别是那次月考之后我曾一度离500遥远的很,虽然我最后的中考有550

但是这个成绩放在我现在的同学眼中连屁都不是。

正因为我考了这么一个不尴不尬的分数,我向来孤注一掷疯的要死的老爹毅然决然给我花钱买了个够一够就能够到的学校,又他娘的花钱给我买了一个够一够好像就能够到的班

去他娘的够一够,有个卵用,骨子里我还是那个嘛玩意儿不会的人。

我尝试着少画点画,努力去读读看,没准儿能读个大学呢

而且这次,我不能再没出息地让老爹去买。

可是高三第一次联考成绩出来的时候我郁闷了,尼玛,400都没有,我也不怕丑了在这里,就394.5分。

后来发现语文给我少算了五分

啊哈,那就是

399.5分

【我以为离成功只剩一步之遥,没想到还能只剩半步】

这就是为啥俺这么郁闷

400分,哪怕450分,470分,如果明年高考容易点儿这在lo主这儿可能什么玩意儿都不是

对于父亲的期望,我可能够一够都做不到

郁闷


也许只有看着乐乐,才能找到继续努力下去的勇气

他总是那么疯

那么无谓

有伤痛,有遗憾,但是颓废够了就会爬起来,继续跑,继续摔

借用一句话

【哪怕前路尽是削弱,无畏无惧,提枪前行

哪怕只有一步之遥,更嘲讽的,哪怕是半步

老子在你面前摔他娘的一跤,狗啃翔,你他娘的难道还不准老子爬起来

早晚有我一伸手碰到属于我的奖杯的时候。

评论
热度(1)

如果可以,想把整个世界都送给你。

© 杒铭-什么玩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