杒铭-什么玩意

【您究竟是如何将她栽培得如此娇贵艳丽的呢,先生?】

【狐狸坐在土星环上,渐渐靠得离王子近了一些】

【它看上去很喜欢花卉,花也总是爱它】






No:1

——————————————————————————

还是胡乱画画有意思。

实力不济一直不敢去和艺术生抢饭吃,也想着凌晨随手画点东西是人生最后的寄托了,就很少去接些压在触控笔上的责任。

然后辅导员:诶我记得你好像是被调查过会画点什么东西是吧,那什么有个比赛……

我:……老师我工……

辅导员:知道我们是工科,没让你跟信息院建筑院搞设计的对着干。

我:我工……

辅导员:说吧你画一幅要多久,长的那种,要漫画形式的。

我:……一张大概就要六个小时吧。

辅导员:【白眼】给你一个周末,星期一交给我。



……我已经要熬夜补材料了FUCK,我要插嘴说的是我工作没完成,把笔扔掉.jpg


评论(7)
热度(64)

如果可以,想把整个世界都送给你。

© 杒铭-什么玩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