杒铭-什么玩意

【双花】【纪实】有你在,生活总不至索然无味【极简】【短篇】

美工群里教了个方法,说要复健,最好开着铅笔什么都不用,就用自动黑,透明度调到满,忍得住的话最好连抖动修正和压感也不要了。

劳资本来就没压感【泪流满面】


纯呼的铅笔图纯呼的铅笔图
然后还是忍不住用了别的笔刷orz


刷给纪实系列双花篇的乐乐,本来想画乐乐背着太阳张开怀抱的样子


但是臣妾做不到啊【跪】

维修理轧:

转过玻璃门,就可以看见有人正拄着拐慢慢往下挪着。

那双拐看着就贵。敲在地上的接触点裹了层橡胶又裹了层布,看样子是打算要长久地用下去。

“喂,我背你下去算了。”张佳乐书包一甩:“好吧?”

“不好,我要自己走下去。”

“你别倔行不行啊?”

“这也叫倔?”

张佳乐想想这货平日的行径,啧了一声:“... ...讲真,你让我背着你下去,我们绝逼可以快些吃上饭。”

“可是啊——命运总是要掌握在自己手里的,对吧,”孙哲平半开玩笑似的掉书袋子:“你让我自己走下去。”

“你现在不是用手掌握命运,你是在用拐。”瘦些的男孩提溜着书包在楼梯上绕着同伴颠儿不颠儿跑了一圈。脚步轻快灵活,带着“健全人”对于“暂时性残疾者”特有的嘲讽,似乎是非要造出第二个孙哲平出来来陪他的同伴不可。

反正孙哲平现在看着绕着自己跳来跳去的小辫子,深吸了口气,这才逼着自己放弃了推他一把让对方也感受下拄拐感觉这样的想法。

“说起来,现在什么都取决于你那只脚了。可别再摔下来,再摔下来什么都完蛋。”

“你闭嘴。”孙哲平憋着口气终于也下到第一级平台,阳光照得他额头上那层薄汗无所遁形,他总是先将左脚迈出一些,然后一点点挪着受伤的右脚跟上身体:“你个乌鸦嘴咒了劳资多少次了,不能盼点好是吗?”

张佳乐陈恳地说:“不能。”

孙哲平看起来已经像是要甩开拐上前去揍他了。

于是张佳乐哈哈哈地从一级平台直接蹦达到了楼底。

孙哲平:“... ...”

你等着,等老子好起来。

当时他是这么想的来着,可是他终究没有来得及接着想下去。

他看见下到一楼的张佳乐转过身,面对着他,张开怀抱。

“来,跳下来,我接着你!”

少年背对太阳笑得灿烂,仿佛真的能接住他,然后带着他跑起来似的。

孙哲平的拐杖顿了一顿,突然开始有些期待。

他期待着自己好起来的那一天。

期待着跟他一起,像以前那样,欢快地在操场上跑动,向着风,向着云,向着天空,一起扑到阳光里头去。

———————————————————————————————

中午下楼吃饭的时候真的看到了这样的事情,我写得太拖泥带水了,没有事情原版那么有趣。两个男生都挺萌的,那个戴眼镜的男孩子跑下楼让同伴跳下去的时候,我明明知道他在开玩笑,却还是不可避免地真的开始期待那个拄着拐杖的娃真的跳下去的样子。

也不想想楼梯那么长距离那么远,跳下去跟找死有什么区别。

但是真的有点小感动耶,看见那个男孩子张开怀抱的时候。

希望受伤的小学弟快点好起来~~~

评论
热度(16)

如果可以,想把整个世界都送给你。

© 杒铭-什么玩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