杒铭-什么玩意

杰大生快哇。

十五岁的dark鼎尚且是个一肚子坏水的小少爷,还没有经历后来那些风霜雪雨的年月里,无忧无虑地和大兄弟一起当人群里最欠揍的崽。
——如果能一直那样下去就好了。

老叶没有耳朵尾巴或者角之类的化形,身上主要带有的象征也是属于大克鼎的章纹和鼎提耳坠。也是因为修为深厚,身上百分之九十的成分是"生而为人"的灵魂。而且经历了那么多事,他一不像甲骨苏身体有部分缺损,二不像韩文清随时可能匡扶正义大打出手,三不像乔一帆还是个没算得道成功的小龙崽子,不能吸猫,非常可惜。
但他还是有神兽本体的:

狻猊(suān ní)是中国古代神话传说中龙生九子之一(一说是第五子,另说是第八子)。形如狮,喜烟好坐,所以形象一般出现在香炉上,随之吞烟吐雾。

古书记载是外貌与狮子相似能食虎豹的猛兽,亦是威武百兽率从之意。常出现在中国宫殿建筑,佛教佛像,瓷器香炉上。(以上来自百度百科)

狻猊儿这个崽人设相当佛系富贵,还有点仙里仙气(喜烟)的慵懒(好坐)
就很想知道这样的大猫猫怎么威武百兽率从。可能真正的王者,就是要始终保持一个风轻云淡处变不惊的pose吧。

这个是不是超级叶的【疯狂暗示】

评论(15)
热度(24)

如果可以,想把整个世界都送给你。

© 杒铭-什么玩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