杒铭-什么玩意

【纪实】人行道上的萍水相逢


啊。。。人体被久别重逢的损友喷得一无是处。

本来想说些像没有联系上的这两年其实我也有所成长哦这样的话,但是到了嘴边确实:“哎呀你们好烦啊一个两个的,不要以艺术生的高度来要求我好不好。”

接着回家摸了摸鱼就更觉得自己没什么资格让人刮目相看了。

其实心里是超级嫉妒的。

遵从心底志愿投报艺术生的画手们也好

因为成绩迫不得已去学了画画的同学们也好

我都超级嫉妒的,因为我已经下了决定了,没有回头的余地,高考之前,甚至说是这辈子都要死在“文科生”这个身份上。

说实在话我羡慕你们,你们正享受着我触碰不到的东西。

我所能做到的也就是继续把画画当成爱好,一个人慢慢地画下去。



嗷我为啥大晚上传播负能量!来我们谈一些治愈的事情。

前两天过马路遇到一挺女神的妹子,看起来瘦瘦小小文文静静蛮萌的。穿着平常的凉鞋也就比我矮一点。低头玩着手机也不看路,错过好几次过马路的机会。

我在一边看不下去了,等了她几轮之后还是拍了拍她让她跟着一起走。

【其实就是借着年龄和距离的优势搭讪啊那边两个男生不要朝这边看了你们已经被我发现了】

妹子跟我道谢时的笑我至今还记得。

当时第一反应是:啊,声音并不如想象中好听诶。

第二反应是:诶发型好像挺适合苏沐橙的,但是这样的中分大概可以画成喻队?


↑没救了,知道自己他妈为什么至今连女同学手都没摸过了。


占个喻队tag会有人介意吗【慌乱】

评论
热度(1)

如果可以,想把整个世界都送给你。

© 杒铭-什么玩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