杒铭-什么玩意

在奇门遁甲当中的最深处,甲骨成为了这片墓葬群最终的BOSS,它的“遗骸”也随之成为古董们讨伐的馈赠。其实很少有精英有实力突入到这个深度一睹“老祖宗”的真容,但叶修已经司空见惯,甚至再也不想看到这张脸。

其实一开始这个paro里的老叶是有些恨苏家兄妹的,答应了濒死的大兄弟照顾小妹,结果发现这个照顾的含义是到处打架-从大兄弟身上拆零件拼给小妹过日子-到处打架。

这个心理阴影面积感受一下。


但是他是个言出必行的人,说好好照顾就好好照顾。

现在最大的两个问题是:

拆东墙补西墙,苏沐秋同学的尸骨都快给他破拆完了,这玩意儿可怎么办,下次小姑娘身子发虚我上哪儿去找自家人的大腿骨去给她煲汤,愁得慌。

这是其一。

他老叶再打不了多久就要退休退位安度晚年,琢磨着队伍交给小姑娘带,带队的就得进墓葬群,进墓葬群就得打BOSS,打BOSS就得发现这个BOSS不但缺胳膊少腿儿还有点把子眼熟。

这是其二。

文王啖子止呕得兔,叶修怀疑了一下苏沐橙知道真相之后破拆八百里墓葬群的可能性——虽然这事儿他和他哥周瑜黄盖,在命运的淫威之下强行被达成共识。


叶修同志愁云满面地过了那么几个一百年。

唉,

怎么办

老阔疼。

结果后来不论大克鼎玉组佩还是殷墟甲骨通通出了土,此事不了了之。





——是个嫌麻烦最后没有详细去画的世界观脑洞,越完善就越好虐,我是比较摩拳擦掌,我喜欢看角色被命运揪住脑壳还能呵呵一声大打出手地倔强。但应该没有多少姑娘会喜欢这种完全自私的操作。

就记一笔吧。

希望是不会有人能看懂。


Dark鼎叶:计划通

被迫先天不足的玉组佩:因为她的玉板连接线全部都遗失在了时光里

沐秋打架:姓叶的老子呆在博物馆的时候为什么人面马身鹿尾衣不蔽体皮革掩面你自己心里没有一点点阿拉伯数字吗,你还笑,你再笑一声试试看?

评论(4)
热度(43)

如果可以,想把整个世界都送给你。

© 杒铭-什么玩意 | Powered by LOFTER